橘子猫

一个想法:假如贺天傻了

非常潦草的大纲,我就是瞎写写,上课太无聊了(≧ω≦)


古代版

贺家家大业大,贺二少小时候救狗被冲进河里撞坏了脑子,傻了七八年,到了成年还没娶妻,莫关山家道中落,欠了很多债,家中薄田都抵了债,只能干苦力补贴家用 ,他通乐理,但在那个年代这些个本事只能做秦楼楚馆供人享乐之用 很难登大雅之堂。于是莫关山只好混进了青楼,还一不小心成了头牌,但从不接客。贺呈表面是一个小官,(贺家主要是有钱)实则是皇上的暗卫,一次任务,莫关山在青楼救了他,于是“敢问姑娘芳龄”“老子……咳……小女年方二八,未曾婚嫁”

于是贺呈想让贺天娶她,并提出了帮她赎身,还债,并且能帮他查清父亲的下落。莫关山答应了。


贺天看着新娶的媳妇,觉得好玩。后来一次,莫关山出去很晚没回来,贺天下大雨出去找,结果发烧烧好了。但他继续装傻,发现自己渐渐喜欢莫关山,然后莫关山和谁多说几句话都会吃醋。装傻装可怜博同情骗莫关山哄他。


一次发情,莫关山本打算熬过去,贺天怎么可能放着不管。然后继续装傻,莫关山忍着羞耻帮他解决但贺天“莫莫这里都流水了,好香,我能尝尝吗?”然后莫关山被哄的受不住,扶着贺天的家伙想解渴,但贺天“莫莫不要拿我的棒子堵,太小了进不去的”“废什么话,老子让你进来你就进来”然后贺天如愿以偿。


贺天掉马是一次莫关山和寸头出去喝酒,寸头送莫关山回来,贺天有点吃醋,把莫关山放床上之后,就威胁了寸头,莫关山实际上没那么醉,瞬间就觉得不对劲,然后质问贺天是不是好了,贺天接着装傻,莫关山不信,贺天不想装承认了。

莫关山很失望,第二天要搬走,贺天当然不同意,把人强制关在了家里。贺呈知道后把人放了。


贺天颓废了一阵,决定帮莫关山查清父亲的事。莫关山没回家,那些当年陷害他父亲的人想斩草除根。于是想杀了莫关山,贺天救了他。莫关山原谅贺天。


贺呈是蛇立的暗卫,蛇立被朝中的老家伙催着立后,绵延子嗣。蛇立不仅把贺呈勾引上床,还怀了孩子,朝中都以为蛇立是A,为了给个交代,蛇立把贺呈娶了。出嫁那天,老百姓“贺家真是可怜,一个傻子一个O,幸亏得皇上垂怜,以后才不至被人耻笑。”贺呈“……”


现代版

莫关山和贺天有婚约被迫嫁给贺天,贺天因为意外傻了三四年,贺呈黑白通吃和蛇立肉体交易,蛇立在发情期勾引贺呈,事后向贺呈索要利益,贺呈有洁癖一直和蛇立保持肉体关系。

莫关山想搞音乐进了娱乐圈,谁都知道他嫁的是个傻子。追求莫关山的人都不把贺天当回事,明目张胆的调戏,但莫关山武力值Max,没人真下的了手,而且贺天虽然是个傻子,莫关山很同情他,也对贺天有点好感。


贺天好了以后,第一件事就是把莫关山办了,把那些烂桃花也清了。但还是没安全感,每次装傻都觉得莫关山是在同情他,并不爱他。


掉马后贺天开始追妻,每天在莫关山面前刷存在感。演唱会还当众表白,莫关山考虑到不想增加寸头(经纪人)的工作量,怕第二天热搜“莫关山离婚风波”,主要是原谅了贺天,答应了,结果第二天热搜“贺红夫夫秀恩爱”


贺呈一直以为蛇立只是在利用他,一方面心甘情愿,一方面也期待蛇立能爱上他。直到蛇立中枪,贺呈才知道蛇立为他做了很多事。蛇立被拆穿也不反驳,躺病床上“怎么,知道我为你做了这么多感动了?那就下回卖力点,在床上换个花样哄我开心。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1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